close



這張是在路邊拍的燈籠花(應該是吧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這間公司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

也許是因為試用期

所以大部份的人電腦或ERP有問題

都不是問我

雖然資訊部只有二個人(加我)

看著另一個人忙碌

我也只能裝忙碌

在這間公司我見識到職場的黑暗面

一個和我同天進公司的

被釘得很慘

也許是因為他有幹掉他上司的能力吧!

明天晚上是第一次和同事聚餐

原因竟然是因為有人要離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浿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